close

第一次來到北壽山這也是我第一次來這邊爬山,所以揪了幾位有經驗的好友帶我爬一次山順便探洞!

不得不說,走山路的感覺喘到跟狗一樣...木棧道可能會好走一點,第一次爬北壽山的朋友建議先走木棧道,可能會舒服一些!

首先我們是早上0700才開始爬,那個時候附近停車位車子已經停滿了,所以建議最快的方式是旁邊有一個『內惟國小』
檢視較大的地圖

裡面右轉有停車位,不過一次要付30元,停完車後建議可以先去上個廁所,然後外面的7-11買個水,或能量補充飲否則你會流汗流到脫水,雖然上面的一些休息點都有山友提供茶類可供飲用(不過是熱的),再來裡面要找到廁所也有點困難,基本上是沒有..

我們也發現還是有不少年輕人也去爬山~不錯不錯!

一直以來都是攝影帶著我旅行-運動-探索美景~ 這趟值得了!沿途中還有一些猴子完全不怕人就在那邊給我們看!

這次有幾張天雨洞的照片個人蠻喜歡的,不過說到天雨洞,真的要有知道路的人帶會比較好,他在雅座下面那邊。

廢話不多說,以下就是爬山過程中拍攝的照片,又累又好玩!

壽山-48.jpg

壽山-50.jpg

走山路的過程↑

壽山-25.jpg

壽山-26.jpg

壽山-46.jpg

到中間的休息點,風景很美,涼亭人很多!

壽山1111111.jpg

壽山-40.jpg

天雨洞,我最喜歡的點,裡面很特別,不過有點濕滑,建議至少兩個人去,一個先下去幫忙拿東西下去後第二個人再下去比較安全!

壽山-4.jpg

壽山-7.jpg

壽山-13.jpg

壽山-14.jpg

泰國谷 ↑   很特別的點,這裡超好拍,很壯闊的岩景!

壽山-54.jpg

ps壽山-58.jpg

壽山.jpg

上面這個點叫做一廉幽夢,也是一個很適合拍照的點,那是因為我沒換上50F1.8的鏡頭拍人,廣角拍不太出人的夢幻感..

不過也是一個很特別的點,這裡就在泰國谷往外走就看到了。

壽山-18.jpg

壽山-19.jpg

壽山-51.jpg

壽山1111111-3.jpg

上面是沿途看到的,我的照片沒有放很多,不過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試試看!!!

建議先練好腿力再去!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上面這個龍巖冽泉是登山入口 !

祝各位登山愉快!

 

arrow
arrow

    Bry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